密思听科技与四川赛虎科技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12 月 3, 2023 新闻动态

2023年12月1日,密思听科技与四川赛虎科技正式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市场带来新的网络流量检测、端点保护和远程快速响应的集成托管服务,客户将获得全方位的先进网络安全防御能力。

密思听科技是端点检测与响应产品供应商,拥有成熟的终端安全产品、产品研发能力与高级网络对抗技术积累;四川赛虎科技是网络安全风险解决服务提供商,依托自主研发的安全综合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网络安全风险解决服务.

通过合作,密思听科技可以扩展合作伙伴在终端侧的深度保护与进程级的溯源能力,帮助合作伙伴快速精准的定位威胁来源,挖掘威胁细节,还可以通过终端侧的检测能力反向与态势感知联动,定位未知威胁的原始报文,进而获得零日漏洞的捕获能力。同时,密思听科技也将扩大终端部署量,与实际环境进行更多融合,增加威胁数据日分析量,持续提升高级网络对抗技术与全网威胁狩猎能力。

关于四川赛虎科技

四川赛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 年,是一家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技术团队成员拥有CISP(CISO)、CISP(CISE)、CISP(PTE)、CISP(IRE)、CZTP、CISAW(应急处理)、CISAW(风险管理)等行业认证资质。致力于网络安全风险解决的研究与服务输出,依托自主研发的安全综合服务平台(包括 M-SAAS 安全监测系统、MVS 安全扫描设备、MVA 威胁分析设备、MES 应急支撑设备和 MIS 安全巡检系统等),为市场提供全方位的网络安全风险解决服务。

关于密思听科技

密思听科技是一家研发并提供网络安全产品的网络安全公司,拥有超过万亿计次的安全事件数据分析经验,通过复杂之眼下一代端点检测与响应系统(MultiEye EDR),揭露网络中的恶意活动者,可以向客户提供优质的终端安全防护、快速应急响应、调查取证与高级威胁狩猎服务。

了解更多

四川赛虎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