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上安装复杂之眼客户端

11 月 26, 2023 产品支持

文章于 2024 年 3 月 20 日被更新

在本文中,您将学习如何在 Windows 上安装复杂之眼客户端,并了解到复杂之眼的客户端安全接入策略。

操作步骤

登录到复杂之眼后,打开客户端下载页面,找到 MESetup_win64.exe 和 config.ini,下载并拷贝至需要部署的终端系统中:

将 config.ini 与安装程序放置在同级目录下,然后打开安装程序:

点击下一步,并接受许可证协议:

(重要) 配置安装参数:

请根据实际情况对附加选项进行勾选,然后点击安装。

(注意:点击安装前,请再三确认附加选项是否合理,若您不了解或不能确认,请及时与密思听技术支持或产品销售方指定的客户技术服务人员取得联系)

完成安装,并可根据实际环境选择是否立即启动复杂之眼客户端程序。

(虚拟机模板部署场景:如果您正在部署的系统是一个即将克隆部署拟机模板,请确保取消立即启动勾选框,并在克隆部署前避免系统启动操作)

若想完成新终端接入,需打开复杂之眼终端发现页面:

从未绑定的终端系统中确认接入信息后,点击终端绑定,完成新终端接入。

(如果您不能确认某些未接入的终端信息,则表明您的客户端安装程序可能被泄露,为了避免未经授权的客户端策略应用或发生可能违反规定的未知数据来源,请及时与密思听技术支持或产品销售方指定的客户技术服务人员取得联系)

在一切完成后,复杂之眼客户端将应用最新安全策略,您可以在复杂之眼中对终端进行安全管理与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