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思听科技在 2023 巅峰极客中获奖

8 月 26, 2023 新闻动态

2023年8月23日,密思听科技在 2023 巅峰极客网络安全技能挑战赛总决赛中获奖。

密思听科技将复杂之眼端点检测与响应系统(MultiEye EDR)作为创新创业赛道的参赛项目。

在总决赛中,密思听科技详细的介绍了复杂之眼的技术特点,提出了当前网络安全建设中的不足之处,并从科学角度证明了复杂之眼在网络安全防御领域中的先进特性,获得了在场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关于 2023 巅峰极客

巅峰极客网络安全技能挑战赛是在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下,由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网络安全赛事品牌,目的是持续吸引网络安全领域人才和企业落户蓉城,大力推进网络安全技术人才培育和企业招引。

自 2018 年首届举办以来,巅峰极客网络安全技能挑战赛已发展成为国家性网络安全知名赛事品牌。

为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强化创新赋能引领,本次大赛首次开启网络安全创新创业大赛赛道,瞄准网络安全领域存在的关键问题,吸引全国相关专业人才、网络安全企业、创客开展技术攻关,形成成果转化,解决制约产业链发展的技术难题,减轻突发网络安全事件的危害。

关于密思听科技

密思听科技是一家研发并提供网络安全产品的网络安全公司,拥有超过万亿计次的安全事件数据分析经验,通过复杂之眼下一代端点检测与响应系统(MultiEye EDR),揭露网络中的恶意活动者,可以向客户提供优质的终端安全防护、快速应急响应、调查取证与高级威胁狩猎服务。

了解更多

巅峰极客 - 成都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巅峰极客网络安全技能挑战赛 - 百度百科
2023 巅峰极客 - 时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