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思听科技正式加入四川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

4 月 23, 2023 新闻动态

2023年4月20日,密思听科技正式加入了四川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CSAS),成为普通会员单位。

协会执行秘书长聂龙走访了密思听科技,并颁发了会员证书,密思听科技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郭绍明接待了聂秘书长一行。

在访谈过程中,郭绍明表示:“加入协会,对于密思听科技而言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同时,我们将为四川省的网络空间安全建设贡献我们的技术力量。”

关于四川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

四川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CSAS)是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CUIT)、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四川分中心、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中国网安)、四川省软件和信息系统工程测评中心、四川省技术贸易中心、四川中云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云上天府大数据研究院、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作为发起单位,并联合川内互联网信息服务企业、网络安防企业、信息技术类院校、大众传媒类院校、相关学术研究机构和科研院所、各行业对网络空间安全技术与应用有重大需求的非技术类单位,以及网络空间安全领域内相关从业人员和专家学者等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关于密思听科技

密思听科技是一家研发并提供网络安全产品的网络安全公司,拥有超过万亿计次的安全事件数据分析经验,通过复杂之眼下一代端点检测与响应系统(MultiEye EDR),揭露网络中的恶意活动者,可以向客户提供优质的终端安全防护、快速应急响应、调查取证与高级威胁狩猎服务。

了解更多

四川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